祝福老人 致敬英雄

畅游天下

<p class="ql-block">2022年4月6日下午,在皖医附二院老干病区九楼走廊散步时,不经意间被54号病床的一位全身挂满金灿灿的奖章的老人所吸引,我欣然走进病房才了解到,这是一位参加抗美援朝经历过长津湖战役的一位功勋着著的英雄老兵;看到这其乐融融的一家子围在老人的身边争相拍照,我情不自禁地为他们全家拍下一组难得的珍贵影视资料,谨此《美篇》祝福老人,致敬英雄……</p> 你为国南征北战 我陪你牵手今生 你抚养我长大  我陪伴你终老 女儿是爸小棉袄生命不止温暖不息 爸最疼爱是我小女儿父爱在心间 常相思不如常相伴爸在我们就在 其乐融融一家子 护工也来凑热闹 亲人的祝福 暖意浓浓  情真意切 <p class="ql-block">在老人百年华诞之际,我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老英雄老前辈:童颜鹤发逢盛世,百年不老福乐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