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容易迷失自己?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原因了!

玲侠丨潜意识

<p class="ql-block">【创造我的专属体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有别人对你灌输的,</p><p class="ql-block">那都是别人的体验以及体验中得出的经验,</p><p class="ql-block">不是你的“真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创造出我们的专属体验!</p><p class="ql-block">对于别人的友好“给予”,</p><p class="ql-block">我们可以说声“谢谢”!</p><p class="ql-block">但需要最终选择,</p><p class="ql-block">用我们自己的灵魂去创造和经历,</p><p class="ql-block">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体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对于孩子,或是别人,</p><p class="ql-block">无须自以为是的硬塞给他们我们的体验,</p><p class="ql-block">可以和他们一起去经历各式各样的体验,</p><p class="ql-block">但不干扰他们的灵魂和生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是成长关系,亦或是性格原因,</p><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会被动接受别人给予的思想,</p><p class="ql-block">认为那就是“真的”“对的”!</p><p class="ql-block">从而自己失去了很多亲身去体验的机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导致习惯性的把目光,把心灵搁置在身外,</p><p class="ql-block">外界的一些动静,响声都会干扰到我!</p><p class="ql-block">也常会有迷失自我的感受,</p><p class="ql-block">有遇事时,外界没有发出信号,</p><p class="ql-block">就不知所措的情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甚至有时会认为自己笨,</p><p class="ql-block">毫无信心,</p><p class="ql-block">但其实我一点都不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是</p><p class="ql-block">习惯性懒惰的接受别人的方法,思想。</p><p class="ql-block">没有创造我的专属体验,</p><p class="ql-block">自我创造的能力没有发挥出来而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了今天的课,</p><p class="ql-block">我内心不断的问自己:</p><p class="ql-block">你愿意永远拿别人的“真的”当事实吗?</p><p class="ql-block">你愿意永远都没有自己的“真的”吗?</p><p class="ql-block">当然是: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今天,从此刻起,</p><p class="ql-block">我要自己创造我的体验!</p><p class="ql-block">因为,也只有我,</p><p class="ql-block">才能够真正创造出我的专属体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晚,</p><p class="ql-block">当一起逛街的朋友,</p><p class="ql-block">约我和她两孩子一起去吃麻辣烫,</p><p class="ql-block">并说着那里的麻辣烫挺好吃,</p><p class="ql-block">孩子们想吃时,</p><p class="ql-block">我遵从内心想体验重庆小面的想法,</p><p class="ql-block">向她说明我要吃小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终的结果是原来她自己也想去吃小面,</p><p class="ql-block">于是俩孩子一起吃麻辣烫,</p><p class="ql-block">我俩一起吃小面。</p><p class="ql-block">都不委屈,各得其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平淡的事情,却是美好的体验!</p><p class="ql-block">美好的体验,来自于我们主动的创造!</p><p class="ql-block">多么奇妙,原本又是多么简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您也想知道如何不迷失,</p><p class="ql-block">想练习如何创造自己的专属体验!</p><p class="ql-block">可以扫描下图二维码,</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练习,一起创造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