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1+1阳光少年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疫情散,老友相逢笑开颜</p> <p class="ql-block">说走就走,是人生最华丽的奢侈,也是最灿烂的自由。这个假期跟着摄影大师去抓春天的尾巴!</p> <p class="ql-block">你负责照,我负责笑。被好风景收买,剩下的全是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邂逅草籽花海,方知身在春天里。</p><p class="ql-block">草籽花开,许你一场浪漫的唯美邂逅。</p> <p class="ql-block">放飞梦想,放飞自我,一切都是那么美好!</p>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不如花香陪你。</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开了,金黄色的像海洋一样,等着你来踏浪。</p> <p class="ql-block">春风拂过油菜花灿烂的笑容,刹那间,目之所及,总见繁花一片!</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开了,春天来了,好久没出门了。阳光灿烂,心情明媚。</p> <p class="ql-block">喜欢那紫色曼妙的心境,如梦绮丽。</p> <p class="ql-block">李白曾有诗云:“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密叶隐歌鸟,香风留美人。”看看我们的伍大小姐,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藤花中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阳光披在上头,晶莹剔透。紫藤花那珍珠般的花瓣,一片接着一片。一串串地挂下来,微风吹拂下,微微颤动,流水丁冬似的。风稍稍大些花儿便相互碰撞,花瓣大片大片地飘落下来,这难道不像时飞溅出来的飞花碎月吗?</p> <p class="ql-block">我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就是一串紫藤花,围着紫薇薇的丝巾,穿着漂亮的连衣裙,抹着香喷喷的香水,站在春光里。一阵春风拂过,我就翩翩起舞,连衣裙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串,一树的紫藤花都在舞蹈,空中仙女散花般飘下许多花瓣儿!哈哈,好一个花痴!</p> <p class="ql-block">和煦的春风吹过茂密的茶园,整个茶园就像绿色的海洋,美丽极了。</p> <p class="ql-block">春有约,茶不误年年岁岁不相负。春光旖旎,不如杯中有茶,上山采茶去!</p> <p class="ql-block">只羡鸳鸯不羡仙。完美伴侣!</p> <p class="ql-block">我的眼里只有你!</p> <p class="ql-block">不负三月人间天,白云深处采茶人!不负新茶绿,不负采茶女。</p> <p class="ql-block">新竹背篓采茶女,俏影丽容赛繁花。</p> <p class="ql-block">纤手筛取嫩瓜片</p> <p class="ql-block">低头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艳唇云鬟迎晓日,红颊褶衣送晚霞。</p> <p class="ql-block">不负春茶,怎知春已至,茶是春天的仪式感,不负新芽绿,不负采茶人,更不负三月人间。</p> <p class="ql-block">小女子不才,唯有上山采茶,家有茶山千亩,如有朋友来做客定会好茶相。</p> <p class="ql-block">我确实相信有某种完美存在,实际上,镜头下的美女已经成了完美的俘虏。</p> <p class="ql-block">抬头便望见了那一团团,一簇簇的的紫藤花。微风拂来,一朵朵紫藤花你挤我拥好不热闹!从我的笑容里看到了春天的灿烂!</p> <p class="ql-block">人们都说照片不会说谎,可我的照片会,哈哈😊</p> <p class="ql-block">摄影美女大师,有没有发现,镜头下的自己可以这么好看!</p> <p class="ql-block">感谢摄影师张老师、伍大哥真心的付出,才让我们有个一生难忘的美好纪念。期待下一次的约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