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分享——《运动小超人》

果果

<p class="ql-block">《运动小超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北京健康教育协会组织编写</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运动,在运动时我很开心。</p><p class="ql-block">看,我是不是很强壮,就像超人一样!</p> <p class="ql-block">不过,以前我一点儿也不喜欢运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讨厌参加幼儿园的运动会,因为大家都跑得很快,我追不上,</p><p class="ql-block">我觉得还不如一个人玩,虽然有点无聊。</p> <p class="ql-block">直到有一天,我认识了超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嗖”,超人跑得比闪电还快,超人是个大力士,浑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劲,超人身体很灵活,能飞到屋顶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超人真厉害,如果我能变成超人那该多棒啊!</p> <p class="ql-block">爸爸,爸爸,我想当超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告诉我,如果每天总蜷在沙发看电视、玩游戏可不行,只有多运动才能变得像超人一样。</p> <p class="ql-block">运动?算了,我不想当超人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跑不快,而且跑一会儿就累了。</p> <p class="ql-block">爸爸告诉我运动可不仅仅是跑步,像跳绳、荡秋千、骑自行车、捉迷藏、跳房子、扔沙包、拍皮球、跳舞、蹦床、游泳、郊游、爬山只要能锻炼身体的都是运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一口气说了好多好多运动,我都记不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不过听到扔沙包也算运动,我高兴极了,因为我沙包扔的又远又准,没人能比得过我。</p><p class="ql-block">还有骑三轮车,我想起爸爸曾经给我买过一辆很帅气的三轮车,以后我可以经常骑着它去兜风</p> <p class="ql-block">对了,还有游泳,如果我学会了游泳,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水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嗯……如果郊游也算运动,那简直太好了,我发现我有点喜欢运动了!</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我就要求爸爸带我去骑车,后来我们还去了公园。</p><p class="ql-block">在公园里我还和小朋友一起玩儿蹦蹦床,海洋球</p> <p class="ql-block">那一天我累坏了,但是很开心,晚上睡觉,我梦见自己变成了超人。</p><p class="ql-block">早上起来的时候,我感觉浑身上下都是劲儿。</p><p class="ql-block">从那以后,每天放学后我都在小区里跳绳,拍球,骑车,跳绳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像超人一样灵活</p> <p class="ql-block">下雨出不去的时候,我想和爸爸一起去哑铃,不过爸爸说我的骨骼还没发育好,不适合这项运动,他教我跳了一种神秘的野人舞,他让我全身充满了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了周末,爸爸妈妈还经常带我去爬山。</p> <p class="ql-block">渐渐地,我发现自己跑的比以前快多了,而且长高了很多。</p><p class="ql-block">前几天,我还加入了幼儿园的攀爬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们每天都在一起训练,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很强壮,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小胖墩了,我还学会了很多新的运动,虽然我没有超人那样的超能力,但是大家都亲切地叫我“运动小超人”呢!</p>

超人

运动

爸爸

小超人

跳绳

沙包

开心

游泳

郊游

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