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左照片剪辑

黄石子

<p class="ql-block">我叫王左,原来安徽芜湖市繁昌人。爸爸、妈妈在上海工作。我在上海长大的。我己是上海人了。</p><p class="ql-block">我是外婆带大的哟!谢谢外婆!</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日,妈妈和我同快乐!</p> <p class="ql-block">叮铃铃,耳朵灵。听到了,找到铃。</p> <p class="ql-block">睁大眼,仔细瞧。新发现,我知道。我要保密不让你知道。</p> <p class="ql-block">不要叫我小宝宝,</p><p class="ql-block">我己是个大人了。</p> <p class="ql-block">外公外公您真好,</p><p class="ql-block">宝宝要和您聊聊。</p> <p class="ql-block">你们不要多耽心</p><p class="ql-block">宝宝自学很认真</p> <p class="ql-block">逛公园,宝宝笑。</p><p class="ql-block">我去躲,你来找。</p> <p class="ql-block">我在看图学英语</p><p class="ql-block">简单对话我也会</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好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俩说些悄悄话</p> <p class="ql-block">你猜猜,我干嘛?猜不出来告诉你。</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胆好大。骑着怪兽我不怕。</p> <p class="ql-block">我想想,知道了。这个问题难不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饭菜实在香,宝宝一定吃尽光。</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我去旅游,</p><p class="ql-block">拍张照片永久留。</p> <p class="ql-block">我的外婆多潇洒</p><p class="ql-block">好好为我夸一下</p> <p class="ql-block">每每见到祖国旗</p><p class="ql-block">我都立正敬个礼</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革命接班人</p> <p class="ql-block">开开心心玩一下</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像什么人?</p> <p class="ql-block">我们俩个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们获奖啦!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让我来设计图纸</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要出征了!</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多勇敢!</p> <p class="ql-block">怎么办😣?</p> <p class="ql-block">让我想想……</p> <p class="ql-block">我们玩的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怎么办呢?让我看看!</p> <p class="ql-block">我去球场练练身</p> <p class="ql-block">这是啥玩艺?哦,我知道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解放军!</p> <p class="ql-block">我给你们上课…</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哈!这是我几年前与南陵老太公的合影。咋样?</p><p class="ql-block">我现在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就发这些了,以后再聊吧!再见!</p><p class="ql-block">2022年4月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