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景恩诞生记

孺子牛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曹景恩,在这里我要感恩各位亲朋好友的祝福与关爱!感恩阿公姥姥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感恩爸爸妈妈给我一个和谐幸福的家,也感恩两位姐姐对我的爱不释手。</p> <p class="ql-block">我出生在北京大兴仁和医院。</p> <p class="ql-block">我是2022年2月18日出生的小虎崽。</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全家,爸爸,妈妈,和两个姐姐。中间是我,长的有点小,我出生还不到两个月呢,大家仔细看就能看到我。</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阿公,抱着我看把他老人家高兴的眉开眼笑。</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姥姥,她千里迢迢来到北京照顾我和妈妈。</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爸爸,他平时工作很忙,每天早早的就去上班,晚上很晚才回家,很少有时间抱着我。</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妈妈,每天陪伴我最多的就是妈妈,她每时每刻的都关心着我的吃喝拉撒。</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大姐,她特别疼爱我,只要她在家,从不让我哭一声,一有空她就抱着我。</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二姐,她也很喜欢抱我,可是我有点怕她抱我,主要是怕她抱不住,把我象抱她的布娃娃一样,好不好就把它一扔多远,太可怕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姥姥七十大寿,由于疫情,加之我还小,我们没有去饭店,在家为姥姥过得生日。两个姐姐做了一个心字造型,衷心祝姥姥生日快乐,我也高举小手在心里高喊姥姥快乐。</p> <p class="ql-block">天气越来越热了,今天妈妈和姐姐去超市给我买了好几件新衣服。我穿上后妈妈说我像个卖西瓜🍉的,哼,才不像呢,我将来- - -你们等着瞧吧。</p> <p class="ql-block">妈妈,你可抱好我,别让它把我带跑了。</p> <p class="ql-block">我大姐叫大糖,二姐叫二糖,我叫三糖,我磊磊姨说:我们姊妹仨,就是一串糖葫芦。哈哈,我们这个造型象吗?</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五十六天的生日,你们看我长大了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