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茹的美篇

陈茹

<p class="ql-block">  我爱阅读</p><p class="ql-block"> 文/陈茹</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阅读,有如饿汉喜欢面包。只要书本在手,我全身的血液就会沸腾起来,所有的神经细胞都穿梭在书本的字里行间。</p><p class="ql-block"> 爱阅读,让我在世人眼里,成为一个优雅的女人,在丈夫眼里,是个识诗含墨的妻子,在孩子眼里,是个知识深博的好妈妈。</p><p class="ql-block"> 我爱阅读,孩子在我的滋润下,茁壮成长。</p><p class="ql-block"> 我爱阅读,生活在我知识的海洋里,左右蓬源。</p><p class="ql-block"> 我博览群书,每天傲游在书的海洋里,让我的青春灿烂,心态阳光。</p><p class="ql-block">我用阅读的知识给我的人生制定目标。</p><p class="ql-block"> 我阅读大量的养殖书本,怎样养鱼,怎样养鸭,怎样养鸡,怎样种果。一切尽在我的阅读中。当一切成熟,我办起了我心仪的立体养殖场,鱼塘里,水下养鱼,水面养鸭,陆地种果,树下养鸡。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来源于阅读,它给我知识,给我胆量。让阅读变成了我的经济收入,让我的生活走进小康。让我在一线城市有了立足之地。事业的巅峰给我带来人</p><p class="ql-block">生的荣誉,我被评为女能手,女标兵,市劳动模范,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阅读让我变成新农村自遵、自爱、自强、自立的新女人。</p><p class="ql-block"> 现在,我站在人生的舞台上,阅读让我骄傲,让我自豪,因为阅读,让我腹有诗书气自华。</p><p class="ql-block">[图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