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情书给你

火凤凰(拒聊)

<p class="ql-block">凤凰寄语(原创)</p> <p class="ql-block">一不小心</p><p class="ql-block">把你请进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从此生活里多了许多浪漫</p> <p class="ql-block">心花是怒放的</p><p class="ql-block">做梦是多彩的</p><p class="ql-block">笑容是灿烂的</p><p class="ql-block">阳光是温暖的</p><p class="ql-block">空气是清新的</p> <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我开始想念</p><p class="ql-block">想念里的山河多姿多彩</p><p class="ql-block">想念里的星辰五颜六色</p><p class="ql-block">想念的日子是美丽的</p><p class="ql-block">想念的时刻是甜蜜的</p><p class="ql-block">想念在日日夜夜</p><p class="ql-block">想念在分分秒秒</p><p class="ql-block">想念在春夏秋冬</p><p class="ql-block">想念在无时无刻</p> <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我似曾有过放肆</p><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我似曾有过任性</p><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我似曾有过撒娇</p> <p class="ql-block">我不在小心翼翼</p><p class="ql-block">我不在吞吞吐吐</p><p class="ql-block">我不在遮遮掩掩</p> <p class="ql-block">我张开翅膀飞翔</p><p class="ql-block">我敞开心扉交谈</p><p class="ql-block">我渴望与你相约</p><p class="ql-block">我期待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出现在随时随地</p> <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点头哈腰</p><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嘻哈玩笑</p><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幽默风趣</p><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滑稽风骚</p> <p class="ql-block">我不再是我</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小可爱</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贴心萌宝</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掉进漩涡的小鸟</p> <p class="ql-block">文字/火凤凰</p><p class="ql-block">图片/手机随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