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王老师双语阅读馆

Nancy王老师

<p class="ql-block">《尼克王老师双语阅读馆》第三天总结:🌺 🌺 🌺 </p><p class="ql-block">1.​通过自身的孩子,还是这些孩子们,明显整体发音都有进步,我自己孩子也慢慢自学有感觉了,一切都在yu坚持!</p><p class="ql-block">​2.并不是每个孩子都可以很优秀,优秀的背后都是要大量付出的,同样一个app有些人学习一份书,有些人十几分钟,群里竟然有个孩子一天学习30多分钟!成功不是偶然!</p><p class="ql-block">​3.每一个优秀孩子背后都会有一个会坚持,愿意陪伴孩子,为孩子花时间花金钱愿意学习的父母,今天和一位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问题.家长越重视孩子的学习,相对结果就会更好!</p><p class="ql-block">​4.每一位老师都不是万能的,作为一名英语老师,这个英文阅读馆是为了改变一下现有的教学思路,让孩子们增大词汇量,提升口语标准化!我觉得他好,并不一定所有人都认为他有价值!尽我所能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p><p class="ql-block">​5.app讲解我会晚一天上线,因为要激发孩子们的自学能力,不能总想着老师还讲呢,之所以讲解,是为了孩子在刚开启学习之路,有一个人可以为他解疑答惑!</p><p class="ql-block">​</p>

孩子

学习

双语

王老师

尼克

优秀

阅读

讲解

家长

解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