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游玩记

珍*^o^*惜

<p class="ql-block">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弟弟一起去“雅治水杉林”游玩</p> <p class="ql-block">我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哗啦啦的溪水轻快的从我们身边流过,汇到了田里,仔细一看,好多黑色的小脑袋在田里游来游去,哇!原来是小蝌蚪,它们在水中摇摇头,摆摆尾,玩的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一阵轻风吹过,我们闻到了棉花糖的“甜味”,环顾四周不远处就有五颜六色的棉花糖,我们飞奔过去,在妈妈的同意下,我和弟弟选了各自心仪的棉花糖,我们开心的像猴一样蹦来蹦去</p> <p class="ql-block">我们边吃棉花糖边观察着周围的风景,这天气实在有点热,我们走呀走,眼前一亮,发现远处的“亭台楼阁”,我们走的有点累,就在楼梯上坐下来小憩一会,休息的同时我们拍了张合照,我就像是春天里的小姑娘,笑的特别灿烂,而弟弟就笑起来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p> <p class="ql-block">歇了一会,我们又继续前进,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最热爱画画,走到哪里都想把眼前的美景画下来,今天也不例外,我找了一处阴凉的地方,把我的水彩颜料一摆,就开始我的绘画了,眼前是一处碧绿碧绿的湖水,周周环绕着绵延起伏的高山,山水相连,成了一幅优美的风景画。</p> <p class="ql-block">瞧!不一会我的美景就画好了,我觉得这么美丽的湖中少了坐船游玩的人,仿佛有点可惜,所以就在湖中加了一艘小船,这样游玩的人们,坐在小船上,吹着小风,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惬意极了!</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没过多久就太阳就下山了,整个森林都静悄悄的,我们走在下山的小路,风一吹,树叶沙沙的响,我们加快步伐,飞一样的下了山</p> <p class="ql-block">图文编辑:506中队王嘉轩</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傅文婷老师</p>

我们

游玩

棉花

弟弟

田里

美景

碧绿

湖中

小船

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