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幸运彩蛋 心享明媚清明

天天向上

<p class="ql-block">--卧龙学校西校区高一学生手绘彩蛋,庆祝清明节。</p> 2022年清明节,不同寻常。疫情不减,居家学习。4月5号,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间隙,拿起画笔,手绘幸运彩蛋,在弹丸之地书写自己的童年歌剧,编制自己的青春梦想,享受非同寻常的清明快乐。 看,孩子们多棒! <p class="ql-block">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愿疫情早驱、人约不散、陌上花开。停课不停学,进步不止步,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孙梦舒</p> 真正的成功源于生命里的学习,成长和热爱,以及不停步,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控,脚下的路不停步。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未来属于那些相信梦想,并愿意为之付诸行动的人,每一次跌倒都是为了华丽的站起来。--王明慧 选择了安逸就不必羡慕别人的精彩充实,选择了惊涛骇浪就无须向往岁月静好,不同的选择会给予不同的人生路径,只要认定内心真正想要的,每个人都会是自己的人生赢家。--王煜 “少年不惧岁月长, 彼方尚有荣光在。”无论岁月的长短,我们要成长,那我们必定会痛苦,被时间逼着跌跌撞撞的前行,然后刻骨铭心的坚强。黑暗总会消失,黎明总会来临,我们每个人都在黑暗里成长,所幸,我们在变强,所幸,曙光在不远之处,所幸,远方还有追寻的实物,哪敢轻言放弃。--赵招存 江河没有大海的汹涌澎湃,却有蜿蜒流转的气韵;小草没有青松的高大挺拔,却有绿意勃勃的柔韧;星星没有月亮的皎洁明亮,却有熠熠生辉的闪烁;世间万物各有千秋,不必感叹自己的不足,应发挥自己的长处。--李明昊 梦想是一束光,它能将我们的人生照亮,相信有许多人和我一样,正在追寻梦想的路上。没有任何理由,能够阻挡我们追寻梦想的脚步。今生能够找到我的梦想,我是幸福的,充实的。缘分时有聚散,感情总是善变,人情也有冷暖,唯有梦想会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杜佳琪 没有太晚的开始 不如就今天行动 总有一天 那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 会在你心里 也会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 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的人、--贺圣菲 吃不了自律的苦,就要受平庸的罪,为了未来,梦想,加油!!!--任志浩 一切伟大光荣的行动都有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奋斗让我们的生命充满生机,努力让我们的生命充满意义。 -- 代鑫颖 低质量的勤奋,不过是营造一个“我很努力”的幻觉。勤奋不是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头的时间;努力不是一味埋头苦干,而是用智慧解决问题。--张伟 我伸手就能触摸星光<br>放肆的青春逆风生长<br>风雨赐我一双翅膀<br>勇敢地飞翔<br>初生展露锋芒<br>我穿过云层飞向阳光<br>冲锋的心谁敢阻挡<br>风雨磨炼茁壮翅膀<br>勇敢地飞翔<br>人生本该不停向上<br>----李睿

梦想

彩蛋

手绘

我们

追寻

所幸

人生

自己

疫情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