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的岁月,青涩的年华

君子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歌中有你、有我!</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青涩年华,曾经的炊烟清晨⋯⋯</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田间地头</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乡间小路</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美好憧憬……</p> <p class="ql-block">如歌的岁月,许多许多的曾经,像潮水一样,一波一波地漫过我的心海之堤。</p> <p class="ql-block">青涩的年华,那一段人生旅程,远方的来信可抵万金!</p> <p class="ql-block">感觉很神圣,但交织着迷茫和盲从。</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倾情追忆,广阔天地是无奈的选择。</p> <p class="ql-block">它演绎了蹉跎岁月里,青涩年华中一段永恒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青春邂逅,也许是上天的安排。美丽的意外,同样收获一份美丽的惊喜。</p> <p class="ql-block">我珍惜那段人生旅程中与我相遇的人,因为我深深地知道:那个年代各自的简单而纯真。</p> <p class="ql-block">时光如水,往事依稀。倾情的追忆中,总在梦中被清晨的钟声唤醒。</p> <p class="ql-block">田埂上,菜园边,一个矫健的身影,定格成为那个乡村中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泛黄的纸上,写满令人怦然心跳的呼唤,至今还深深地镌刻在我的心扉。</p> <p class="ql-block">日子就在这一行行小字上流淌,它记载着青涩年华里那些喜、怒、哀、乐。</p> <p class="ql-block">寂寞的时候,我一次次读它,字字句句如灶台前跳动的火苗,温暖着我!</p> <p class="ql-block">梦醒时分,又一次读它,这远方的呼唤,伴随着我走过春秋冬夏!</p> <p class="ql-block">月月岁岁,岁岁月月,在蹉跎岁月中我学会了劳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画地为牢,画上我幸福的微笑!画上我千百遍的:你好!</p> <p class="ql-block">如今的你,是否还记得,那些一起走过的岁月?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唱过的歌?</p> <p class="ql-block">暮然回首,斑驳的记忆,在如歌的岁月里风化。</p> <p class="ql-block">今天又是草长莺飞的时节,我仍留恋心悸的青涩年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