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情,深情不纠缠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回忆里,我不会打扰你,因为我知道,有的人,一旦错过,就再也找不回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情,深情而不纠缠,因为我知道,爱情是没有办法去勉强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想要自由,就放手让你走,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你依然深情,不再纠缠,是对你最后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你我今生缘浅,不能陪你一辈子,就让我在远方默默想念你。为你将一份相思,熬成缠绵的伤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舍不得忘记你,因为我一直深爱着你。想你的时候,就望着你的照片发呆,我知道,你再也不会回到相遇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执笔,书写关于你的故事,将记忆安放在岁月深处,将你放在我的心上。纵然情深,奈何缘浅,许多心里话,到最后还是没有对你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爱的永远,是我流年里永恒的风景。想着你的好,嘴角会泛起微笑,念着你的名字,心里满是温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识,相知过,怎么能够轻易就忘掉。就算有一天你变了样子,我还是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认出你,因为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曾经,总是让我一遍一遍回忆,爱你成痴,却不能再联系。</p>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默默许下心愿,有你相伴,岁月静好。深爱你一人,只对你情有独钟,这世间有许多遇见,只有你能够让我入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错过了你,是我一生的遗憾,从此封心锁爱,情愿一个人孤独到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牵挂着你,默默想念你,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有你相伴,岁月静好;有你相伴,苦一点也愿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你记得,我会一直等着你,真情不变,只有你是我今生的执着。</p> <p class="ql-block">春风吹来,太多过往涌上心头。想你了,多么想再看你一眼,迷茫的时候,总会想起你,你说过要勇敢追求梦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一个回眸,多少过往沉淀成了冷暖自知;多少时光,一去不复返。回不到过去,放不下的最爱,只能与思念为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情,是深情而不纠缠你,因为知道,爱你就应该祝愿你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牵挂,最是心疼,我用尽所有的青春来等你,也无怨无悔。红尘一遇,你就走进了我的心里,多么希望你能够陪我走过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你成了我最深的怀念,有些爱,不能诉说;有些情,真的很苦,可是,宁愿一个人承受所有的苦痛。</p> <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经历一场深刻的离别,才明白,爱情没有那么多幸福圆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情,深情而不纠缠,愿你幸福快乐,即使以后你的一切都与我无关。爱过的人,舍不得放下,只好将深情交付于岁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