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

蔡薇

<p class="ql-block">摄影:蔡薇(成都) 拍照减肥一起嗨群小朋友</p><p class="ql-block">文字:东东</p> <p class="ql-block">在熟悉的城市</p><p class="ql-block">再也寻找不到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只能在梦里相遇</p><p class="ql-block">邂逅谁有听我的诉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昨夜梦中遇见你</p><p class="ql-block">竟是回忆无数</p><p class="ql-block">谁把多年照片收藏</p><p class="ql-block">沉淀在我的心底触动远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座熟悉的城市</p><p class="ql-block">我在灯下为你深情书写</p><p class="ql-block">嗅不到你的半点气息</p><p class="ql-block">徘徊想儿时无邪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岁月的车轮</p><p class="ql-block">回荡着我失去的青春</p><p class="ql-block">往事的回味</p><p class="ql-block">悄悄地爬上了你我的额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生命的年轮</p><p class="ql-block">重逢在这多情的春季</p><p class="ql-block">转瞬之间的无声</p><p class="ql-block">撞击着我脆弱的心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儿时的嬉闹</p><p class="ql-block">两小无猜的日子早已离去</p><p class="ql-block">像曾经一样纯真喜悦</p><p class="ql-block">只留给我们彼此的风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久违的笑声</p><p class="ql-block">还会忆起当时的模样</p><p class="ql-block">亲切的问候总会跚跚来迟</p><p class="ql-block">是否还会诉说柔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