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女儿的呼唤您听到了吗?

小奇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又是一年清明节,思念父亲泪涟涟。亲爱的父亲离开我们已经九年,父亲,天堂里有没有微信、电话,父亲,你在那里过得可还好?女儿的思念牵挂,您收到了吗?</b></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父爱深沉,不易察觉;</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父爱不语,不会表达。</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b> 也曾毫无顾忌地顶撞您的训斥,也曾云淡风轻地忘掉您的叮嘱,也曾满不在乎地离开您的怀抱……</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世界上最痛心的事莫过于:我多想再喊您一声“爸爸”,您却再也不会应答;我多想穿着军装在大礼堂舞台上,再跳支舞给您看,您却去了最远最远的海角天涯……</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亲爱的父亲,从小您就教育我们兄弟姐妹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做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长大后叮嘱我们不忘本,艰苦奋斗,干一行爱一行,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亲爱的父亲,您戎马一生,廉正清洁,一身正气;高风亮节。在家您是我们的好父亲,在部队,您是战士的好领导。</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如今再也没有人像您一样,做我坚实无比的靠山,做我遮风挡雨的大树,做我永无怨言的后盾。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人去了,去了遥远的天堂,去了我再也看不到的地方…</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 1, 1);"></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亲爱的父亲,我经常梦见牵着您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坐在您的自行车前,去那不爱进的幼儿园;依偎在您的怀里,听您讲曾经的过往……</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b> 蓦然回首,有父亲在的每一寸时光,都是今生最幸福的模样……</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亲爱的父亲,多少次梦中浮现出您慈祥的脸庞,多少次心里面想起您叮嘱的话语,多少次想再对您尽一回孝道,可惜,再也没有机会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为您祈福:愿您在天堂没有病痛,没有辛苦,只有快乐,只有幸福!</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清明节,愿天下所有失去父亲的儿女,为父亲祈愿:祈愿父亲在天堂一切安好!</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愿天下依然拥有父亲的儿女,对父亲尽孝,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回报父亲无私的厚爱。</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 1, 1);"></b></p><p class="ql-block"><br></p> <h1><br></h1><h1><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 亲爱的父亲,若有来世,我一定还做您的孩子,把今生的缘分延续,把今生的遗憾补全,把今生的恩情加倍报答!</b></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亲爱的父亲,党旗覆盖着您,我抱着您,就像小时候在您怀抱里一样,您感受到我的悲痛和不舍了吗?</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b> 在烈士陵园里,那里有您枪林弹雨并肩战斗过的战友,有咱们干休所的老邻居,您安息吧!虽然我们天各一方,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不会分离!</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想想您的背影,我感受了坚韧,抚摸你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不知不觉你鬓角露了白发,不声不响你眼角上添了皱纹,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人间的甘甜有十分你只尝了三分,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央求你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听听你的叮瞩我接过了自信,凝望你的目光我看到了爱心,有老有小你手里捧着孝顺,再苦再累你脸上挂着温馨,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生活的苦涩有三分你却吃了十分,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央求你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我的老父亲。</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父亲,女儿的呼唤您听到了吗?</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永远怀念您——亲爱的父亲!</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