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之旅!(四)今天游览了女儿城!梭布垭石林!之后下午5.25分的火车回杭州!开心快乐的恩施之旅圆满结束啦!莉 <p class="ql-block">女儿城!</p> <p class="ql-block">整个团队的人</p> <p class="ql-block">5个家庭10个人!有2个家庭虽然是第一次在旅游但是也是玩的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号称铁甲寨!</p> <p class="ql-block">奇怪的石头!</p> <p class="ql-block">陡峭的台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