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亲朋好友

虞世纬

<p class="ql-block">  自昨天我发了思念我父母亲的“美篇”后,收到了朋友们的热烈反应。有的在微信里鲜献花、点赞、留言,也有许多的朋友回了我微信。赞美我父母亲的高尚情操,赞同我在今年清明节特殊的思念方式,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已故亲人的思念之情。我非常感动,特此再编“美篇”以示感谢。</p><p class="ql-block"> 另外要说的是“美篇”的封面是我在纽约的二弟为父亲画的素描 ,他是纽约著名的画家。</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朋友们看了我编的“美篇”后在留言里为我点赞及写的感想。</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朋友们回我的部分微信。</p> <p class="ql-block">有你们真好!我的老同学、老同事、邻居、朋友们。谢谢、谢谢你们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