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休假

贞仪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连续上班20个月,在这个灰色的清明假期终于可以有一天属于我自己!今天我要休息了,飞出屋子去看美丽的春天!本来开始说好的上班要连续没有休息!可是今天是个例外,而且很滑稽很搞笑!此事不可言传只能埋在心里!就把今天载入我的史册吧!这么久以来只有自己知道我付出了多少隐忍了多少!总之休息是我求之不得的,很高兴!很开心</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北京国际鲜花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现在忙得修图都没有时间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逛了一天公园,草草拍了几张照片,休假圆满结束,祝自己永远平安永远健康,祝福所有善良人开心快乐每一天!</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