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 还做我的父亲。。。。。。。

阳光心态菩提心~❤~

<p class="ql-block">一棵苍老的树倒了</p><p class="ql-block">飘散的叶子</p><p class="ql-block">知道疼的滋味</p> <p class="ql-block">没几棵牙的嘴巴</p><p class="ql-block">窑的模样</p><p class="ql-block">埋葬了我的名姓</p> <p class="ql-block">枯干的手</p><p class="ql-block">想抓住什么</p><p class="ql-block">彻天的哭声挽留不住你的生命</p> <p class="ql-block">死别的景致</p><p class="ql-block">撕碎天崩地裂的光景</p><p class="ql-block">唤不回的是您的魂灵</p> <p class="ql-block">来世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也说不清</p><p class="ql-block">“爸”只求再做我一世亲情。</p> <p class="ql-block">这个世上最远的距离是天上人间,</p><p class="ql-block">最痛的告别是阴阳相隔。</p><p class="ql-block">如果真有天堂,</p><p class="ql-block">愿我的父亲在那里永远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