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蔡了

<p class="ql-block">摄影/文:蔡了</p><p class="ql-block">我有着骄人的名称___英雄树</p><p class="ql-block">是由于我有着粗犷的傲骨干</p><p class="ql-block">让人奋发向上。</p> <p class="ql-block">我有着动人的名称___英雄花</p><p class="ql-block">是由于我英姿勃发红似火</p><p class="ql-block">让人为之敬颂。</p> <p class="ql-block">就连坠落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也显得格外的豪气</p><p class="ql-block">把草绿地上染红一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可你曾知道</p><p class="ql-block">月亮高悬枝梢上</p><p class="ql-block">我却是那么的柔情似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可你曾品尝过</p><p class="ql-block">我花儿散发着爱情甜蜜的味道</p><p class="ql-block">让你午夜火火的嘴唇无尽销魂。</p> <p class="ql-block">那是为你而浪漫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你别再多愁善感</p><p class="ql-block">伤心和烦恼明天便随风而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其实你不懂我的心</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有着骄人的名称___英雄树</p><p class="ql-block">是由于我有着粗犷的傲骨干</p><p class="ql-block">让人奋发向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有着动人的名称___英雄花</p><p class="ql-block">是由于我英姿勃发红似火</p><p class="ql-block">让人为之敬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连坠落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也显得格外的豪气</p><p class="ql-block">把草绿地上染红一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你曾知道</p><p class="ql-block">月亮高悬枝梢上</p><p class="ql-block">我却是那么的柔情似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你曾品尝过</p><p class="ql-block">我花儿散发着爱情甜蜜的味道</p><p class="ql-block">让你午夜火火的嘴唇无尽销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是为你而浪漫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你别再多愁善感</p><p class="ql-block">伤心和烦恼明天便随风而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创作于2022.3.3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