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生活

王莉

<p class="ql-block">蓝蓝的天空是小鸟的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密密的树林是蘑菇的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绿绿的草地是小兔的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快乐的幼儿园是小朋友的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快来看看我们幼儿园丰富多彩的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晨间阅读活动开始喽!</p> <p class="ql-block">体能大循环</p> <p class="ql-block">运动过后要喝水噢!</p> <p class="ql-block">教学活动</p> <p class="ql-block">美味午餐开吃喽😋</p> <p class="ql-block">午睡前测体温</p> <p class="ql-block">户外体能课——接力跑</p> <p class="ql-block">小手洗干净</p> <p class="ql-block">美味加点🍊🍞🍪</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一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幼儿园,幼儿园里朋友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幼儿园,幼儿园里真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幼儿园,老师像妈妈一样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在这里快乐的长大,美丽幼儿园我们的家!</p>

幼儿园

快乐

体能

丰富多彩

美味

测体温

绿绿的

晨间

蓝蓝的

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