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天堂的父母

华中

<p class="ql-block">文字:华中</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 是谁成为我生命中永不舍去的思念,是父母的挚爱。在这令人伤感的节日里,千言万语化为一朵朵洁白的花瓣,融入诗情画意之中,以寄托我对父母的真情与思念!</p><p class="ql-block"> ——题记</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p><p class="ql-block">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生与死</p><p class="ql-block">而是我就站在</p><p class="ql-block">你们墓前</p><p class="ql-block">你们却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多么想念</p><p class="ql-block">你们把全部的爱</p><p class="ql-block">给了我</p><p class="ql-block">却默默地离开了</p><p class="ql-block">你们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出现在我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可是最后</p><p class="ql-block">还是如雾般消失</p><p class="ql-block">那个笑容就成为</p><p class="ql-block">我心中深深埋藏的</p><p class="ql-block">一条湍急河流</p><p class="ql-block">无法泅渡</p><p class="ql-block">那河流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就成为我日夜</p><p class="ql-block">思念的歌声</p><p class="ql-block">风吹起</p><p class="ql-block">如花般的流年</p><p class="ql-block">而你们的笑容</p><p class="ql-block">成为我生命途中</p><p class="ql-block">最美的点缀</p><p class="ql-block">你们的高贵品格</p><p class="ql-block">融入我的血脉</p><p class="ql-block">源远流长</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p><p class="ql-block">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我站在</p><p class="ql-block">你们墓前</p><p class="ql-block">你们却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多么想你们</p><p class="ql-block">而是明明知道</p><p class="ql-block">彼此相念</p><p class="ql-block">却不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你们把</p><p class="ql-block">全部的精力和心血</p><p class="ql-block">倾注于教育事业</p><p class="ql-block">而默默地离去</p><p class="ql-block">你们的教诲</p><p class="ql-block">还在我耳边响起</p><p class="ql-block">成为我生命中</p><p class="ql-block">一盏永不熄灭的</p><p class="ql-block">指路明灯</p><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父母</p><p class="ql-block">能听见</p><p class="ql-block">女儿的呼唤吗</p><p class="ql-block">思念是人类</p><p class="ql-block">发自内心的告白</p><p class="ql-block">也是人类祷告中</p><p class="ql-block">最真诚的表白</p><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父母</p><p class="ql-block">请允许</p><p class="ql-block">我再唱一首</p><p class="ql-block">思念之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