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母亲

爱民

<p class="ql-block">清明.母亲啊.您的慈爱哺育我生命的奇迹.您的勤劳温暖家的四季.梦里夜夜想您.心头声声唤您.您的每一个故事里.我都感受您的不易与美丽...</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清明的雨是女儿的泪,思念的情永远无法割断。天堂的母亲您知道女儿是多么的想念您们!母亲在女儿的心安。如今母亲都已去……女儿的心已似空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今日清明,给天堂的母亲点一盏明灯照亮天堂的路,燃一柱心香,寄托我的哀思。祈愿我亲爱的母亲天堂不在孤冷一切安好,祈愿所有众生皆安!</span></p> <p class="ql-block">清明了,很思念远走的妈妈 几多哀思 几多泪水……因疫情反弹 封城 封路,只有微递到天堂。您生前的嘱托言犹在耳念念不忘……家中一切安好 勿念!今日清明奉上一束白菊,寄去女儿我的哀思。愿妈妈在天堂平安 一切顺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