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太阳赛跑(香鹿山镇龙王小学二年级)

雨贝~

<p class="ql-block">  “喔喔喔”公鸡起床了,“滴滴滴”闹钟也醒了。太阳公公乘着春风来了,拍打着窗户,叫我起床和他赛跑。和太阳公公赛跑的,还有我们班另外20名家庭成员呢。</p><p class="ql-block"><br></p> 全家福 <p class="ql-block">  我有一个团结向上、温暖友爱的大家庭。我们勇敢坚强、我们勤奋努力,我们是蓝天上的小小雄鹰,每天都在和太阳赛跑。</p><p class="ql-block"> 请看我们的全家福,你有没有觉得我们聪明又可爱呢?😊</p> 快乐晨诵 <p class="ql-block">  老师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快乐美好的一天从晨诵开始!</p> 上课啦 <p class="ql-block">  你有没有发现,课堂上我们发言时你争我抢?我们听起课来也专注认真。</p> 我们的作业 <p class="ql-block">  我们努力的样子很美,我们的作业更美。请欣赏!</p> 课间操 <p class="ql-block">  终于等到大课间,我们和“布谷鸟”一起来做室内操。我们活力四射的模样是不是很帅很酷呢?😎</p> 星级评比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们为三月份的“星级同学”进行了颁奖,心情好激动!我们每个人都想让自己成为一颗最亮的星。</p> 延时服务 <p class="ql-block">  课后延时开始了。老师像妈妈一样耐心辅导我们学习。语文老师一笔一画教我们写规范字。数学老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做题。美术老师带我们进入五彩缤纷的画里。</p><p class="ql-block"> 作业做得又快又好,剩下的时间来读读故事书吧!</p> <p class="ql-block">  真是紧张又充实的一天!</p><p class="ql-block"> 太阳公公给天边铺上了绚丽的晚霞,太阳公公对我说他要下山了,明天我们继续赛跑。</p><p class="ql-block"> 二年级一班,准备好了吗?</p>

我们

赛跑

太阳

公公

老师

全家福

作业

延时

二年级

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