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未旧事观今时

勇作多吉

<p class="ql-block">今日想想麦凯乐的事就感觉到有意思,记录完后,很多人都问,酋长你还想去那没去赶紧说,你还有啥感觉告诉我们,哈哈!</p> <p class="ql-block">​其实在一个多月前,</p><p class="ql-block">本酋长和朋友们说过,阿拉市很危险,</p><p class="ql-block">就这样吹,赤裸裸的打了不是一省一市的脸,也把打着为人民安全着想的旗号劳民伤财不惜血本的防疫政策按在地上摩擦,</p><p class="ql-block">如果真的是有江湖谣言传说中的情景存在,检测公司如何如何,</p><p class="ql-block">汪洋大海中,它们肯定不让任何一根稻草独自漂浮水面,如果你能独善其身,悄悄地也没啥,这大话特话,那就不美了,你让兄弟省市,让那么多砖家学者,从中央到地方的脸往哪搁,</p> <p class="ql-block">癸未年时,当时也是流传咳嗽病吧,本酋长租住石油七厂海茂村一个日本房接出来的小偏厦,有老乡去玩时每次都嘲笑一通这个那个,然后看好我一些东西再拿点走,次次都说我租的屋里蟑螂多,她家租的房房租便宜,里面干净还有暖气,嘚吧嘚吧没完没了,</p><p class="ql-block">并且说三道四总喜欢说让人难堪下不来台做不到的事情,</p><p class="ql-block">后来没过几个月,她家蟑螂就突然泛滥了,每个房间,到处里都是,</p><p class="ql-block">大家都非常纳闷为什么一下子出现那么多,还都当了奇事在谈论,</p><p class="ql-block">呵呵!</p><p class="ql-block">其实有啥好谈论了,</p><p class="ql-block">我就是收集了一些蟑螂的卵,扔在他家很多适合孵化的地方,同时孵化出来时肯定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能很多人不相信我会干这事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想其在我家最难时还骗我家然后还说这说那,我有时都想我以前怎么那样的善良呢,</p> <p class="ql-block">去年进城喝酒,</p><p class="ql-block">席间谈到企业家精神如何如何,</p><p class="ql-block">有人说孙大午,</p><p class="ql-block">其实我非常崇敬这位真正的企业家,也总想去趟大午城看看,</p><p class="ql-block">但当时我说,这伙计很危险,</p><p class="ql-block">普通人公开说点啥道理没人搭理,</p><p class="ql-block">而这哥们存在就让一些谎言晒在南墙上,并且这么大一块肥肉,饿狼围着不是啥好事!</p><p class="ql-block">不过这伙计是真的一点私心没有了,</p><p class="ql-block">要不不会这样干,</p><p class="ql-block">起家光明磊落,没有很多所谓企业家遮羞用的“原罪”问题,无论教育还是医疗,对现行社会主义支柱产业啪啪打脸!</p><p class="ql-block">果不其然,没过多久,</p><p class="ql-block">一张蓄谋已久的大网撒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抖音快手中那传播管理经营经验的老人再也没有出现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