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外》作者 李松富 2022年3月8号踏春赏油菜花。

萍实

<p class="ql-block">时间之外的地方,不是仙境又是哪里呢,这满地的金黄不是瑞彩的祥云又是什么呢,那些攒动往返的人群,不过只是春风拂过。</p> <p class="ql-block">时间之外,这一树的贴梗海棠黙然挺立,不是青铜神树又是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时间之外,我要的不多,只要口风琴的旋律如同天籁之音,只要精美的诗文如同王母的蟠桃,只要波光里的艳影在我心头荡漾,亲爱的,你们都是我想要的😁</p> <p class="ql-block">时间之外,喧嚣给不了我的,绿叶给我,黄鹂给我,撒落在绿叶丛中的一缕阳光给我。</p> <p class="ql-block">时间之外,河流给不了我的,溪水给我,石头缝隙里躲藏的螃蟹,小虾给我。</p> <p class="ql-block">时间之外,忙碌给不了我的,云朵给我,会唱歌的云雀给我。</p> <p class="ql-block">吹着的风儿给我,下着的雨儿给我。</p> <p class="ql-block">时间之外,城市不能给我的,远方的麦田,庄稼给我。</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时间之外,凡是我所渴望的你会给我,因为我从未离开过,即使我在时间之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