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

天天77

<p class="ql-block">  四月一日对很多人来说会不约而同地回复说是愚人节,对我来说既是起点也是终点!因为那是我的人生—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分界线。</p><p class="ql-block"> 如果对现在的自己满意,就应该感谢过去岁月里经历过的人和事,是Ta们组成了现在的我。</p><p class="ql-block"> 人生过半,我们这个年代出生的人,虽没有战争和饥荒,但世间的碰撞腾挪,哭笑爱恨…..也都一样没少的经历了,过去的那些千丝万缕百转千回会产生怎样的链接,这么一想,除了期待或许更能淡定从容吧。</p><p class="ql-block"> 最近的疫情,貌似比三年前的时候还紧张😓,网络发达时代,自媒体时代,感觉疫情就是我们的生活环境,很透明很享受滴与人类共存共荣,在这个特殊日子里,能彼此安静,找到一个能属于自己独一份的空间,重拾清净从容的日子,享受节制食物带来的快感,不得不说,其实,岁月有它特别慈悲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本来想多写点特别在哪,在我一步步的褪下幼稚的知觉,还是幼稚的想着我能不能开始做自己,真正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如果一样东西得到了,却觉得不过如此,那么这个想得到的不过是一种欲望的满足。如果一样东西得到以后依然爱不释手,这才是真正想要的。唉,身心合一是一场修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