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儿🐾

小班🐾

<p class="ql-block">车子拐个弯,再开过桥一会就停下来了。然后前排的两个回头来瞅我,有些莫名:“干嘛?”</p><p class="ql-block">“干嘛?是您自己下去,还是让我们送您下去?”</p><p class="ql-block">“下去干嘛?走啊。”</p><p class="ql-block">然后,加我身边的一个,三个人哄笑做一团。</p><p class="ql-block">“服了!服了!真服了!那会儿你们说我还觉得夸张,天!我算是知道了!你们啊,是真了解她!服喽。”是友的老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刚从镇子上的一家餐馆吃饭回来,大家每次聚聚都会喝一点酒,所以有人就打车过去。我是例外,属不喝酒,也不会开车的一个。吃过饭差不多九点,因为转天各自要忙,大家道别,大概约了下下次聚的时间,准备离开。</p><p class="ql-block">“坐我车吧,咱们挤挤。”</p><p class="ql-block">“不用了,你这一绕太远了,我叫滴滴。”</p><p class="ql-block">“给我也叫一个,你们谁都别送我了,我自己回。”</p><p class="ql-block">“停!你们谁都可以打车,千万别让她打啊,不然她丢了咱舍不得不说,更重要的是赔不起!”</p><p class="ql-block">然后……哄堂大笑!</p><p class="ql-block">“我没事儿!就这么近,我能找到家。”</p><p class="ql-block">“吹吧你,上次快到你村子了,我问你哪个路口拐,你给我下车瞅半天,回头告诉我不知道!唉呦,当时我就想啊,这亏得是我开车,不然人家直接给你拐跑!还吹呢!”</p><p class="ql-block">然后……又是哄堂大笑!</p><p class="ql-block">但有一个没怎么笑,他是友的老公,还不是特别熟,但他没喝酒,是今晚我的准司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寒梅,我今天算见识了,你比他们说的还夸张!哈哈哈……服了你……服了你!哈哈哈!”友的老公,笑到不行!</p><p class="ql-block">“我,又到家啦??”</p><p class="ql-block">“是!您又到家啦。哈哈哈!”</p><p class="ql-block">“快快快,咱下车把她送屋里去,不然她下车进错门儿,让人家捡到不给了。哈哈哈!”</p><p class="ql-block">瞅瞅他们几个:“我……其实吧,就是天黑了不认家,白天就没事儿……”</p><p class="ql-block">“服啦!您就记着有事儿说话,千万别一个人儿出门就行!哈哈哈!”</p><p class="ql-block">小尴尬,小幸福。这么多年了,我,一如他们常说的——小班儿。</p>

哈哈哈

干嘛

老公

下车

小班

不然

哄堂大笑

然后

没事儿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