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依然笑东风

远山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春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东风微醺,万物萌生。一抹春风,万缕鹅黄,一袭暖阳,百花吐芳。这个美好的春天,是在疫情突然袭击下而来,是在雪花飘舞,咋暖还寒中而来。春光却依然如故,花开仍不误春时。</p> <p class="ql-block">我酷爱春生,因为春生,教会我珍惜青春年华。我拥抱盛夏,因为盛夏,让我懂得了努力奋斗的时机。我醉爱金秋,因为金秋,是金秋,给了我们人生的全部意义,我也爱白雪,她虽然静默,又像是老去,可她的冷净,高洁,却给了我的灵魂,乃至这个世界,更深的沉思,更高的希冀。</p> <p class="ql-block">春风,春花,春雨,从“遥看草色近却无”到“红杏枝头春意闹”的短暂变化中,花红柳绿,主宰着春天的潮流。而舒适的温度,甜润的气息,让所有的生命,迎来了新生和希望。</p><p class="ql-block">而花的力量,不仅是美,更是生命的延续和壮举!</p> <p class="ql-block">轮回的季节中,人们之所以更爱春天,更爱花开,因为她们刚从冬天走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