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靠在你的臂弯里,看漫天的星辰,那是,怎样的幸福,和沉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迷上了,你炽热疯狂的热吻,也贪恋上了,你宠溺的温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喜欢你抱着我,叫我宝贝,喜欢你说,呵护你一辈子,我才放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唇,迎合着你的吻,你的拥抱,恍惚着,我的心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百处不厌,大抵就是这滋味,即便每天看看你,也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中了你的毒,痴心无悔,所以留在你身边,陪你看,花谢花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沉醉,我醉在你的温柔乡,舍不得离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习惯了,有你相陪,习惯了拉着你,走南闯北。</p> <p class="ql-block">你仿佛,也热衷于这相随,你的唇边,经常笑意微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夕阳,一点点下沉,我们捕捉着摄影,醉在,这最美的余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你最在意什么,我回答,我最舍不得的,一定是,你的温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遇见你,我飞起直追,拼尽全力,也要做你,最在乎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