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云南民族村

风骨魂

<p class="ql-block"> 文/摄影 风骨魂</p><p class="ql-block"> 我的家离滇池、西山和民族村很近,这几年,民族村绮丽的风光便成了我的可餐秀色。隔三差五我总要背上相机去民族村水边,呼吸清新空气,享受那薰香的风,彩色的云,葱茏的山峦,吟哦的湖水,目送美丽的晚霞褪去五彩斑斓的外衣,直到夜色不忍归.......&nbsp;</p><p class="ql-block"> 今年入春后,令人厌恶的疫情隔三差五总要来春城骚扰一次,多数时间不得不宅家 防疫,不敢远行。我对五彩缤芬的西山民族村晚霞仍然情有独钟,只要情况好点,我就到民族村打卡。一个人静静的与滇池西山民族村美丽的风景相伴。落日时分,滇池上空涨溢出绚丽的光与彩,铺天盖地包裹而来。真是夕阳无限好啊! 此刻真正感受到天人合一,如诗如画,魂灵飘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