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王仪宁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成都市锦江猛追湾河段,一座造型美观奇特,现代化的“华星桥”横跨锦江,给古老幽美的锦江注入了现代化的气息和活力!并且该桥只能让行人通过,成为成都市第一座现代化的廊桥!!!两岸柳树成荫,人行道,绿道井然有序,而且是全封闭的!成为成都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春天嫩绿的垂柳亲吻着我额头🙂🙂🙂…!傍晚和我一起在锦江河畔走一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你会挽着我的衣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手机拍摄于成都市锦江猛追湾河段,谢谢欣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