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一个人走

简爱·Jane Eyre

<p class="ql-block">雨,淅淅沥沥地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躺在床上,我觉得自己的生活是如此的没有目标,好像失去了活着的意义!曾经以为是维系自己生命的唯一理由就那么轻易地被放弃了,抱着未来更美好的念头独自去过活,却不知道现实如此残酷,当我独自与金钱、权利、地位、欲望争夺时,那颗原本已伤透了的心彻底破碎。回想那段被家人保护,每晚聊天到深夜的日子,心中泛起一种说不出来的酸楚,看着镜子里那双已经哭过无数次的眼睛,装满了哀怨和绝望,却再也哭不出一滴泪来</p> <p class="ql-block">岁月流转,流年偷换,时间终于把你带走,越走越远,只给我留下了一段我们的曾经,深夜我想用过往的幸福去填充那一页页白纸的忧伤,可终究还是没有写下整个心情,我试着找一个安静的场所去放置那些美丽的过往,可喧嚣的生活里却怎么也找不到埋葬它的地方,不忍舍弃的回忆,我只能一个人在心中珍藏</p> <p class="ql-block">流年沧桑,尘埃掩盖了你遗落的过往,凝视窗外你已不在我的身旁,可那一地的忧伤已成为了我泣泪的诗行,岁月划过,我的指尖依然残留着你给的余香,只是我只能在灯下想象,流转的时光,褪色的过往,一世情缘,淡不去的过往,我懂你离别的眼神,而你却没有看到,我转身后眼里留下那一滴滴透明的凄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思念总是游走与你相伴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的爱着,一如既往的回忆着,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感受到我心中的那份念想,如若不见,我也愿你开心过好每一天,从此,两个人的路我一个人走,两个人的情我一个人守,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那个人路过了青春一阵子,却会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