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的美篇

涓涓

<p class="ql-block">这几天我的同事大多数都抽调出去做核酸了,我是留守单位。因为无锡这几天形势比较严峻,我住的小区属于管控,因为我是医务人员所以每天能出来上班,很庆幸前二轮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看到了上海的严重疫情导致的许多结果,说真的,心里也有些恐慌,医务人员缺乏,疲惫不堪的工作人员。特别是有些人抢购物资,也庆幸我家中生活物资充足,每天上下班也能补充一些,家人每天也能出门一趟购买生活用品,每天只盼着大家核酸检测阴性,现阶段是我最大的心愿,我真的不想也不愿我们无锡疫情扩散。本来春天来了,我很开心,我喜欢春天,上周末有机会还去鼋头渚赏了樱花。清明节放假本来计划要去宜兴采茶,挖笋,弄乌饭草,见亲人。但是现在单位通知正常上班,宜兴是去不了,期待疫情早日结束,让大家生活恢复正常,我很想正常生活和工作,还特别特别想去宜兴!照片是我一边赏樱一边吃着网红冰淇淋。那是我想要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