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遐想

I黎明

<h3>春天的风来了,依然带着寒意。<br>春天的雨来了,依然夹着冷滴。<br>春天的草青了,依然是半黄半绿。<br>春天的花开了,依然裹着护蕊的甲衣。<br>哦,<br>春天,<br>我说爱你,<br>却感到十分不易,<br>我的痴情,怕让你覚得一文不值。<br>哦,<br>春天,<br>我说爱你,<br>又不敢随心所欲,<br>我的诚心,又怕被你看作小痴的无知。<br>我无数次地徘徊,<br>徘徊在这乍暖还寒的日子里。<br>我千百遍地犹疑,<br>犹疑你怎么老爱耍少女的䏷气?<br>春天,<br>我的春天呵,<br>何時你才打开心扉?<br>春天,<br>我的春天呵,<br>何時你会尽舒胸臆?<br>春天,<br>我的春天呵,<br>何时你能放胆长歌?<br>春天,<br>我的春天呵,<br>何时你愿伸展双臂?<br>让我把赤诚献给你吧,<br>你可用心托付我一个赤裸而完美的躯体?<br>给我一个温暖而长久的拥抱吧!<br>我一定会死心踏地的随你而去。</h3> <h3>路边的野花也芬芳,给点阳光就明睸。</h3> <h3>热爱生活青春永驻!<br>🌹🌹🌹🍅🍅🍅☀️☀️☀️👍👍👍</h3> <h3>我们一起唱歌!</h3> <h3>风摆柳如浪,<br>水急鸭雁惊。<br>雨润草木秀,<br>邀友去踏青。❤️ ❤️ ❤️ 🎉 🎉 🎉 🌹 🌹 🌹 </h3> <h3>我是春风你是雨,<br>你哭了<br>思念化作春雨,抱怨我疯到哪里?<br>我是春风你是雨,<br>我要拭去你的眼泪<br>梨花带雨虽美丽<br>可还是不如你笑着依偎在我的怀里!<br>想放下,<br>却拥抱得更紧。<br>试问谁能忘得了?<br>多情总被无情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