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结节消失的案例

王丽

<p class="ql-block">大姐乳房上的疙瘩消了!</p><p class="ql-block">我叫付秋敏,孩子的大姑在西区老家,有二十多年的糖尿病,9月23号开始点脚底和垫布点关元。七天后,电话里告诉我,睡得长睡得沉了,半夜醒来后还能接着睡。10月13号,右侧乳房上那个大枣那么大,会扎着疼的疙瘩变小了,不怎么疼了,后背和乳房疙瘩对照的地方,也不跳了。二十天总共才用三根艾条!她右乳房上的疙瘩,已有两年多,她很担心,害怕是癌,但是却没对家人说过,她点关元的同时,还垫布点了中脘和那个疙瘩,还灸那个疙瘩。我建议她加大灸量,去掉布直接点关元,她很勇敢,当着我的面就点了几下关元,回去后,每天至少点两次,加上点手心,只是点中脘和乳房上那个疙瘩时还垫布。</p><p class="ql-block">12月13号,大姐告诉我,那个疙瘩没有了。今天我和丈夫回去给大姐送石墨烯取暖器,大姐撩起衣服让我摸,那个疙瘩真的不见了踪影!看看当初我送回去的三包50艾条,还剩下近两包,也就是说,从开始到现在,八十天,前面三十天,天气暖和,她每天早、中、晚点三次,每次点20多分钟。后来天冷了,她每天早晚各点一次,每次点30多分钟,总共才用了十四根艾条,竟去掉了她两年的疙瘩和心病,艾,真是神奇!灼艾灸更是神奇!</p><p class="ql-block"> 付秋敏</p><p class="ql-block"> 2021年12月20日</p> <p class="ql-block">现在跟各位家人汇报一下我最近践行王老师绿色疗法身体的变化:平时按照老师说的尽量九点以前休息,水果一口不吃,凉菜不吃,灼关元,起泡了恢复期就垫纸灼 ,恢复好了继续直接灼,一疼我就想陈老师的话,去医院挨刀子不疼吗?这句话给了我太大的勇气,一般每次突破前十下后面就是享受,几乎每天都点脚心,从来不垫纸,偶尔会灸灸乳腺,心里有一种力量,我只有把我自己灸的身体壮壮的才有能力去传播王老师的绿色疗法,我乳腺上有一个跟大枣一样大,眼睛能看见的结节,每年单位体检都能把我吓出汗,前几天我一看竟然神奇的消失了!我让我先生看,先生也说真的不见了!可把我高兴坏了,太不可思议了!乳腺结节这么多年我就没有停止过治疗,吃中药,按摩,刮痧,去艾灸馆艾灸,用中药外敷,只要我听说的方法都用过,一点用都没有,就接触王老师的疗法短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调整生活习惯,结节竟然神奇消失,还有我以前晚上最少起夜两三次,最近一觉到天亮,我先生每天也灸关元,他的反应也是每天晚上也是一觉到天亮,起夜的情况没有了,我那天做了一个自我总结,我如果不是接触中华文化,不接触王老师的绿色疗法,肯定早早的死翘翘,现在我终于不怕了!不怕疾病,不畏将来,对生活充满希望!在此深深感恩我的恩师胡金秀大姐 ,深深感恩陈老师,姜老师把王老师这么好的疗法带进沧州大地!双平跪谢![合十][合十][合十]<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6mXHCKYF-lTiqM1PaQa7Qg"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18px; 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王进义老师道中书院讲课</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N8na7OMaur9e0_O00aWP3Q" target="_blank">王进义:伤阳25条之苦寒药及抗生素(第21届第6讲)</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