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

美洲上游

<p class="ql-block">===隔离===</p><p class="ql-block">昨天</p><p class="ql-block">约好了在橘子洲头相见</p><p class="ql-block">奥密克戎打碎了我俩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我在湘江东,你在湘江西</p><p class="ql-block">窗外</p><p class="ql-block">细雨飘零,春风孤寂</p><p class="ql-block">春雨从你的血脉浸到我的血脉</p><p class="ql-block">春风从我的心里钻到你的心田</p><p class="ql-block">夜晚</p><p class="ql-block">辗转难眠</p><p class="ql-block">你如约来到了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醒来才知道</p><p class="ql-block">相见还要十三年</p> <p class="ql-block">===隔离===</p><p class="ql-block">昨天</p><p class="ql-block">约好了在橘子洲头相见</p><p class="ql-block">奥密克戎打碎了我俩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我在湘江东,你在湘江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窗外</p><p class="ql-block">细雨飘零,春风孤寂</p><p class="ql-block">春雨从你的血脉浸到我的血脉</p><p class="ql-block">春风从我的心里钻到你的心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晚</p><p class="ql-block">辗转难眠</p><p class="ql-block">你如约来到了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醒来才知道</p><p class="ql-block">相见还要十三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