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

军转老兵

摄影 韩金博<div><br></div> 新一波疫情来袭,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的我,因防控需要,被封控在家,既然不能走出去记录战“疫”一线的抗疫行动,那就在家记录每天上门进行核酸采样的逆行者们的点点滴滴吧。大家都知道,封控区是具有很大风险的区域,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向而行,不惧风险,不辞辛劳,不分白昼,风雨无阻,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我知道他们为了谁,他们的付出让我感动。在此将近几天所拍摄的照片加以整理,以这样的形式呈现给大家,以表达我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的感谢。致敬最美逆行者!

抗疫

行者

致敬

最美

摄影

他们

在家

一线

记录

不辞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