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弈秋

<p class="ql-block">我经受女娲炉火的熬煎,</p><p class="ql-block">她却把我丢青埂峰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亿万年的寂寞中默默无言,</p><p class="ql-block">你弱小的身躯将我陪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愚顽的我兴奋呵护,</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泪水浇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千万次的轮回里我依然迷茫,</p><p class="ql-block">四月里你出现在我的面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中绽开无尽芳菲,</p><p class="ql-block">我静静地将称再次陪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晓已遍地甘露,</p><p class="ql-block">我岂能再用泪水呼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知道亿万年注定轮回,</p><p class="ql-block">还不如地老天荒守在从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小心呵护,</p><p class="ql-block">看颦颦化作笑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