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生日快乐

柠檬树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自己38岁生日,每年的生日都想敲下几个文字,感恩身边人的陪伴,感恩父母含辛茹苦的养育。而今年,只想写给自己。从贫穷却快乐的童年,到青涩的花季雨季,再到添了华发、增了皱纹的中年,不经意间已度过38个春秋。虽是这样,却感觉自己依然是那个未长大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  真不敢相信,38岁就这样来了,像是漫不经心,又像是蓄谋已久。在这个日子里先祝自己生日快乐!然后撸撸袖子泡杯清茶,写点自己的感慨。</p> <p class="ql-block">  难忘美好童年时光。难忘每天盼望着放学,回家守在电视机旁等着看每天2集的白娘子传奇;难忘盼望新年到来,可以穿新衣服、可以吃好吃的;难忘每天放学回家后去捞鱼爬坡的情景;难忘和弟弟一起吃几分钱一根的冰糕却那么好吃;难忘没有玩具的童年里却快乐荡漾在整个村庄和田野;难忘我的父母亲不分日夜劳作的辛苦;难忘......美好的童年里太多的难忘太多的回忆!当怀旧已渐渐成为一种习惯,童年的快乐是那样真切却又那样遥远,只能在我的脑际回想,在我的梦乡徘徊。</p> <p class="ql-block">  难忘校园生活。最疯狂不过是青春,而你在我的青春里猖狂。因为几张考卷,我们解散了一个集体,却也因为这几张考卷,我们遇见了另一群人。在最美的时光里,肆无忌惮地疯狂在最美的时光里,一起颓废、奋斗在最美的时光里,一起跌跌撞撞地成长…如果,当初在高考卷上我多错了一道题,或是你运气好多蒙对了一分,我们是否还能遇见这群人?缘分,真是难以预料唯有珍惜。</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难忘初为人师的快乐。23岁,怀揣着梦想我步入陕西实验中学,从那时起开始了我的教师生涯.....</p> <p class="ql-block">  内心一直像个孩子的我每天与孩子一起,在童话的世界里,爱着孩子的所爱,乐着孩子的所乐,和他们一起快乐、哭泣,一起成长!</p> <p class="ql-block">  难忘携手时走过的酸甜苦辣。25岁那年,没有玫瑰收获了爱情,没有钻戒收获了婚姻....感谢他一直包容我、照顾我,让我懂得家庭需要好好经营,懂得珍惜与感恩。就这样我们一路走来,左手牵着亲情,右手牵着爱情,从此生活在一条轨道中延续我们的幸福故事。</p> <p class="ql-block">  我的生活谈不上安逸,却也安定。上班的日子用心对待工作,回到家里尽量做到陪伴孩子照顾好家庭。生活虽然很平淡却很幸福。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逐渐懂得生活的内涵。在人生的历程中,要学会缩小痛苦,放大幸福,这样你才是快乐的。生活需要一种良好的心态,不再苛责别人,也不再难为自己。换个角度看问题,换个方式做事情,你会收获更多惊喜快乐。</p> <p class="ql-block">  挥手作别我的37岁,在奔四的旅程中,我会更爱生活,更爱自己,让自己更加快乐!在38岁的生日里,我要对自己说一声"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最后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们一直的陪伴!感谢每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有你们特殊的爱与祝福!愿我们的亲情友情一直延续下去....</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