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活加点料

施翠兰

<p class="ql-block">一场疫情,让我们懂得生命何其珍贵。调整心态比任何时候都来的重要,期望我们都能在疫情后,活的认真,过得充实!</p> <p class="ql-block">该来的我们不惧,因为事前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吃好喝好过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不虚度每一个当下!</p> <p class="ql-block">神仙姐姐自然那么年轻美丽,也一直是我努力的标杆!准备教研课前打算找姐姐采访采访,不想姐姐欣然答应,全力配合!生命中总有那么些人为自己撑腰,感谢生命中所有怜我爱我惜我疼我的每一位贵人!</p> <p class="ql-block">挑战自我活出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致敬每一个日子里勤奋努力不放弃的自己!无论何时,都没有浪费时间一说,只有不珍惜当下,苟且偷生之日!</p> <p class="ql-block">靠近光,成为光,点亮身边每一个值得璀璨的生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