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已来

卢荟

<p class="ql-block">在三月的最后一天,写下这篇文章。</p><p class="ql-block">年龄越大,越发觉时间过得飞快。春天刚来,似乎就已经要走远了。</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睡醒时,感觉有些疲倦。本不想跑步的,可还是换上了跑鞋,下楼转悠了一小时,到最后浑身汗透。</p><p class="ql-block">能感觉到气温在变高,汗水告诉我,夏天在逼近。</p><p class="ql-block">昨晚在架子上翻出来一本笔记本,随手翻看了几页,里面居然写了好几篇日记,是2019年7月之前的。里面记录了那段时间跑步的体会和感悟,有我认真对待跑步这件事的态度痕迹呢!</p><p class="ql-block">然后,我在下一页写下了当天的日记。写完才发现,这两年多的时间,看似没有变化,但实则发生了好多的事情。</p><p class="ql-block">无论是这个世界,还是我自己,都有了不经意的改变。当然,我是觉得我自己变得更加理性和成熟了。岁月给我的不单只有皱纹和白发,还给了我更加成熟的思想。</p><p class="ql-block">“过往不恋,未来不惶,安住当下,怡然自得。”</p><p class="ql-block">我想,这就是最好的面对生活的态度吧!</p><p class="ql-block">人间四月天,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