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春暖都有花开

侬梦

<p class="ql-block">  年复一年地等待着春暖,却一次比一次心寒,活得平凡也这么不容易,疫情限制了我们的自由,一次次升级让人们心慌,内部的纷争也在升华,再乐观也快抗不住了,没完没了的对与错,时不时的你不承认,还有许多的怎么了?不行吗?一切的开始是要我来结束吗?我承认我一直没有s的勇气,但却有无数次s的念头,但凡有一次我成功了,那你能得到什么?活着,有活着的理由和责任,还有很多没有完结的责任,谁不想逃避,可就是放不下,但凡我狠心撒手了,那一切都会好了吗?求知未果只能自食其果,现在连给自己加油的劲也没了,听天由命吧,世间因果皆有定数,宿命就是宿命我认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