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以后了我们

知识养人

<p class="ql-block">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我不会发现我难受~</p><p class="ql-block">以后我笔下的月亮只是月亮。</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曾经的相爱到视如陌生人,曾经的海誓山盟如今已是谎言</p><p class="ql-block">我推开了好多人 唯独给你留了条捷径 可你没来。</p><p class="ql-block">云风各归山海,和解自当扬尘。</p><p class="ql-block">一直坚持要离的人,是我。好像对我来说,他犯的这件错事,只有离婚能画上圆满的句号。可等我拿着离婚证现在十字路口的时候,我所有的情绪全部崩塌,我也质问我自己“我到底在做什么?”看着车来车往,这个城市终于没有我的安身之所了~</p><p class="ql-block">宝这辈子我先放过你了 ,下辈子记得早点遇见我 我还娶你</p><p class="ql-block">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 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 就算终有一散 也别辜负相遇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也是真的快乐过 如果能回到以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p><p class="ql-block">琴瑟和鸣曲不成,鸾凤双飞不同枝。</p><p class="ql-block">我们都会有更好的未来,但是我</p><p class="ql-block">我试图追赶过你一段时间,可山鸟与鱼终究是不同路。</p><p class="ql-block">从此,一轮明月,两道身影。一人撑伞,一人淋雨。</p><p class="ql-block">从我放弃你的那天起,我沉默了两天。</p><p class="ql-block">静静回想过去,觉得这段感情真的尽力了。笑了,我告诉自己,这个坎应该过了。</p><p class="ql-block">在没有联系的日子里,你和谁分享你的快乐?时间不会让我忘记你,只会让我习惯没有你;</p><p class="ql-block">虽然我放不下你,但我不再期待你;</p><p class="ql-block">南山的风吹散了谷堆</p><p class="ql-block">北海的水淹没了墓碑</p><p class="ql-block">在这偌大的城市</p><p class="ql-block">你再没遇见我</p><p class="ql-block">星星不会再守在月亮天黑了,你回家吧!</p><p class="ql-block">虽然夜晚很美,但白天才是生活</p><p class="ql-block">不同的列车都在开往更好的方向</p><p class="ql-block">花开两朵,天各一方</p><p class="ql-block">君向潇湘我向秦</p><p class="ql-block">宫崎骏说:“如果陪你的人半路离开了,也要心存感激,然后挥手告别</p><p class="ql-block">我总不能阻止他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