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我是一名小学生

启悦共育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东环小学总校区一年级四班的刘妙萱,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的城市按下了暂停健,受疫情的影响,我们也开始了丰富多彩的线上课程,学习各种文化知识,每天都过得充实而快乐!</p> <p class="ql-block">认真上网课,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p> <p class="ql-block">每天坚持阅读,阅读能力和识字量都有了很大提升</p> <p class="ql-block">给妈妈制作生日礼物</p> <p class="ql-block">抗击疫情,战胜病毒</p> <p class="ql-block">亲手制作的小风铃</p> <p class="ql-block">和妹妹一起下楼锻炼身体</p> <p class="ql-block">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p class="ql-block">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您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依然不能松懈,要做好防护,等迎来真正属于我们的春暖花开时候,就能见到我想念的老师和同学们,新的学期我也要继续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p>

疫情

老师

抗击

认真完成

制作

东环

四班

刘妙

按下

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