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镇纪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职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打安黄姹

<p class="ql-block">  近期,随着万宁市、琼海市、海口市发布疫情确诊病例,我省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清明将至,为充分发挥镇纪委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职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3月31日,镇纪委书记李炳哲带领镇纪委委员深入打安镇卫生院、打安农贸市场、镇墟超市、药店、快递点等人流量密集重点场所进行监督检查。</p> <p class="ql-block">  在打安镇卫生院,镇纪委书记李炳哲向卫生院了解当前我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了解涉疫区返乡人员核酸检测情况、我镇疫苗注射情况。同时强调我镇卫生院要做好人员值班安排。并关心我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让他们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做好防疫工作,为民服务。</p> <p class="ql-block">  在农贸市场,查看从业人员每日测体温台账,向市场值班人员了解防控情况。在对农贸市场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个别群众不戴口罩的情况,镇纪委书记李炳哲要求值班人员立行整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好农贸市场防疫之门。</p><p class="ql-block"> 在超市、快递点、药店都设有请佩戴口罩、扫码等海报以及疫情防控登记记录台账,在检查过程中,镇纪委书记李炳哲向各位店主强调要继续加强防范意识,加强自身的社会使命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好平安打安。</p><p class="ql-block"> 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打安镇纪委将继续发挥疫情防控监督职能,做好疫情防控敲钟人,同时要求我镇村务监督委员,积极监督好各村首接网格员防控工作,对返乡人员、外来人员,尤其是涉疫区人员,做好排查工作并及时上报,做好吹哨人!</p>

防控

疫情

我镇

卫生院

监督

纪委书记

做好

纪委

农贸市场

打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