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心的人·一生去守候

司一乐

<p class="ql-block">一份情,再也没有提起,却从来未曾忘记!</p><p class="ql-block">一份爱,放在了心底,成了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p><p class="ql-block">我奢望过,红尘中有你相伴,我幻想过,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可是最后,你还是被缘分带离。</p><p class="ql-block">违心地说了再见,笑着说了安好,你可知道,你一个转身,我已经泪流满面,花儿再也不红,春天再也不暖,心里只能默默想念。</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不再打扰,却成了一生守候,有一份情,明明知道了结局,还是不愿意放弃,我愿耗尽一生的力气,去等待一个没有归期。</p> <p class="ql-block">深情不及久伴,真爱无需多言!</p><p class="ql-block">红尘一世,总有一些爱情,会成了人间遗憾,我爱着你,你爱着我,可是偏偏只能说了再见,我知道你的为难,你懂得我的想念,此生就不负一场遇见。</p><p class="ql-block">深情不及久伴,真爱无需多言,你可知道,你会出现在,我的每一个梦里面,我愿用一世深情厚谊,在梦里和你陪伴,一份爱情,永远值得被尊重和善待。</p><p class="ql-block">把爱放在心里,把你放在梦里,那种压抑,那种无奈,但愿你永远不会明白,这世上总有一些事情,让人感到无能为力,可偏偏又不愿意放弃。</p><p class="ql-block">我没有挽留,是怕你为难,我没有纠缠,是怕自己难堪,轻轻地把一份爱情,在心里珍藏,一份回忆,会追随我一生。</p> <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人,一生去守候!</p><p class="ql-block">离你不远不近,却再也不会让你看到,缘分无情,人间却有一份真爱,一份执念,已经在心里生根发芽,今生会为你一人相思。</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人,会用一生去守候,那份爱恋,始终在心头萦绕,梦境里出现,是不是你也在把我想念。</p><p class="ql-block">没有结局,或许也是最好的结局,至少心里还多了一份期盼,心里住着一个,爱而不得的人,再也不会说给别人听,想你的时候,只能写在纸上。</p><p class="ql-block">一场相遇,一生铭记,一份真爱,一生不改,有一种爱,说与不说,都在心里,有一份情,见与不见,都在梦里。</p><p class="ql-block">爱在心中,成了天长地久,念在心里,成了地老天荒,在这薄凉的时光中,就让我在心底,陪伴着你,慢慢老去。</p> <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不打扰,却成了一生的守候!</p><p class="ql-block">想念一个人,时间总是过得很慢,一个人静静回忆从前,能从相遇,一直回忆到别离。</p><p class="ql-block">回忆里,有甜蜜,也有心酸,回忆里,有幸福,也有眼泪,思绪飘荡的很远,远到有你的天边。</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不打扰,却成了一生的守候,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没有人比你好,只是再也没有人,能够走进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关于爱情,能有几个人真的读懂,关于相思,能有几个人真的看透,世人皆知相思苦,偏偏相思总入骨。</p><p class="ql-block">在岁月中,渐渐变得成熟,可是成熟的代价,是失去了你,在时光中,一个人变得坚强,可是坚强的代价,是不再拥有你。</p><p class="ql-block">有缘无分的真爱,只能用想念来替代,我把你放在心里,我把你放在梦里,就当是你一直和我相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