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梦想第一步

大海

<p class="ql-block">  一件事情,没有踏出第一步(开个头),那你就永远没有前进的机会,可能许许多多因素让你顾 </p><p class="ql-block">虑、担心,这都是必须会有的现象,可是你会不会因为这些担心的事情而把自我绑再原地而不愿意前进 </p><p class="ql-block">呢?一个目标,你必须踏出第一步,才有可能到达目的地,也才有机会去完成你要完成的事情,没有第 </p><p class="ql-block">一步,以后几千几万步都是空谈的天马行空。 </p><p class="ql-block">  一个目标、一个想法无论过程会有什么挑战,前提是你要自我把第一步跨出去,路途是好是坏是辛 </p><p class="ql-block">苦是甜美都无法预料,你认为会很辛苦、很难熬的路程,它同样有让你回味无穷的山林美景;一段你认 </p><p class="ql-block">为很完美很平稳的旅途,它也可能会有突然的暴风雨甚至下大雪的可能,你不需要担心东担心西,把工 </p><p class="ql-block">具准备好、心态调适好,然后就出发吧,你该有的不是担心,而是勇气。 </p><p class="ql-block">  不用认为自我没办法,过程中什么都有可能会发生,或许你担心的不会出现,或许你在遭遇挫折的 </p><p class="ql-block">时候,已经学会坚强的咬紧牙关撑过去,可是你要往前走,必须要往前,因为仅有愿意朝自我目标前进 </p><p class="ql-block">的人,才能从过程中学习经验、吸收知识,然后慢慢的到达目的地;你所遭遇到问题、麻烦,能让你懂 </p><p class="ql-block">得学习让自我更提高。 </p><p class="ql-block">  每个方向都有个起步,决定了就往前走,一步步给它踩下去,担心的、害怕的我们要注意也要计划 </p><p class="ql-block">好要用何种方法应对,但不是用担心的事件来把自我绑在原地,也不是轻易的随随便便放弃掉自我的目 </p><p class="ql-block">标,你要有勇气替自我的目标或梦想找出路,而非用一堆理由跟借口把自我的梦想说成是死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