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

米脂•梅🌸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渴求一滴水</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倾其一片海</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要摘一片枫叶</p><p class="ql-block">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要一个微笑</p><p class="ql-block">我敞开火热的胸怀</p><p class="ql-block">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p><p class="ql-block">我陪你走到未来</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喷发的爱</p><p class="ql-block">风儿吹来,是我和天空的对白</p><p class="ql-block">其实幸福,一直与我们同在</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要一个微笑</p><p class="ql-block">我敞开火热的胸怀</p><p class="ql-block">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p><p class="ql-block">我陪你走到未来</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喷发的爱</p><p class="ql-block">风儿吹来,是我和天空的对白</p><p class="ql-block">微弱的声音,唱出最闪亮的期待</p><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生命如水,有时平静 有时澎湃</p><p class="ql-block">穿越阴霾,阳光洒满你窗台</p><p class="ql-block">其实幸福,一直与我们同在</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春暖花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