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三月醉心魂》💞

素素

<p class="ql-block">  疫情中很火的一幅对联:上联:很怕出去回不来;下联:又怕回来出不去。横批:进退两难。</p><p class="ql-block"> 艰难的疫情中居家防疫,便把生活调到了自己喜欢的频道,集中时间整理照片,既而编辑了美篇。让每一段时光,每张照片都显示不可复制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看着自己不在青春的面容,竟然开心地安慰自己:年龄吗那只是符号,开心才最重要。幸福吗需自己创造,每天快乐就好!几天下来真切地感受到:其实幸福的感觉就藏在身边,只要用欣赏万物的眼睛,从生活中提炼美好,在寻常光景里一定会开出非常绚烂的花朵。</p><p class="ql-block"> 多日来手在键盘上流连忘返,但思绪却仍在领悟:昨日的美照真好!可~昨日的年轻那是年龄。今日年轻却是心态。若天天年轻那就是快乐!</p><p class="ql-block"> 九年同窗发小荣荣给了我鼓励:她说:“亲爱的素素:每每看到你的所有信息,我都抑制不住的心中快乐。欣赏、心怡、佩服油然而生。你是我们的骄傲!同是七0⃣后,我可以毫不夸张的和朋友炫耀我的同学,发小,朋友你的优秀、心态、生活及其一切,人生的佼佼者。望保持童心,求学之路始终如一,孜孜不卷。这是当今能跟上时代步伐的法宝。精彩生活每一天,愿我们都永远不老,学习不断,让老年生活呈现不一样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我初中最要好同学李芬鼓励我说:“欣赏的不仅是美篇而是你热爱生活的态度,一个人能把平平淡淡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生活的气息浓郁这才是生活幸福的体现。”</p><p class="ql-block"> 摄影家协会孙云宁老师鼓励我:“照片美丽,潇洒,体现了您对生活的乐观态度。数张图片综合了各种作图技巧,显示出您高超的后期制作能力。”</p><p class="ql-block"> 阳光、丁香夫妇给予我鼓励。确切的说是对我今后生活的方向与动力:“视觉盛宴,才女佳人,天生丽质,婀娜多姿。”</p><p class="ql-block"> 朋友们激励了我,在每天坚持制作的日子里、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同时也领悟:这种信念大于九十九个只有兴趣者。</p><p class="ql-block"> 三月~本应走在乡间小路上,闻、踩着早春的气息。但我却坚持用指尖在黑色键盘上飞翔,弹奏出“阳春三月”的早安问候图,展现给观看的朋友,希望您能喜欢并留下宝贵的建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幽默来自生活(你丰富多彩的生活是素材),风趣出自快乐(真诚的友谊造就快乐)”!这是国樑兄笔下杰作。记住国樑兄的叮嘱,争取以后照片制作更上一层楼。</p><p class="ql-block"> 每日早安问候图片获得了友谊的鲜花(永远芳香)。难得的缘分(永久不忘)。满满的祝福(天天送上);健康的心态(永远阳光)。</p><p class="ql-block"> 朋友的鞭策,使我立下自己的格言:为了明天更美好! 要把身体保养好, 青山绿水瞧一瞧,漫步人生乐逍遥。㊙️💯☀️🌻🍎🍌</p> <p class="ql-block">  《四月你好》!四月是柳絮纷飞、柳条摇曳的日子,更是我梦绪的开始,是我对四月每一张图片幻想纷飞的时刻。</p><p class="ql-block"> 愿我的梦想从四月继续繁美丰盛、春意抒怀、入诗入画。</p> <p class="ql-block">感谢国樑兄美誉与鼓励!:美照、鲜花、佳文并茂!</p><p class="ql-block">心态、神态、仪态俱佳![强][鼓掌][耶]</p> <p class="ql-block">再一次感谢阳光、丁香夫妇的鼓励与支持!祝您们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再一次感谢徐明老师!截图,作为永久留念!</p> <p class="ql-block">上海朋友吴壮写的真好,真诚吐露,一片真情。我把这段话粘贴过来,留着永远纪念!如下:</p><p class="ql-block">@素素 :你好。在《战上海》的关键时刻,聆听你《美篇》的优雅歌曲,欣赏了你张张相似又不相同的形态。我借用一句名言,来表达我的现实心情。"美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谢谢您的【美篇】,期待您新的作品。祝愿您年轻,健康,快乐。您的欣赏人。</p> <p class="ql-block">感谢摄影师哥鼓励与支持!写的真好,留做永久留念,以激励我继续前行。</p> <p class="ql-block">感谢景和老师(老弟)一如既往的关注与鼓励!姐弟情意深,大恩不言谢!祝你天天快乐!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链接</p> <p class="ql-block">好高兴,刚刚再一次收到我的好同学李芬的留言,粘贴过来,留作永恒的鼓励!再一次感谢李芬同学!</p><p class="ql-block">@素素:很高兴分享了你的美篇。其实我根本没有资格评论美篇的好坏。你的文笔是一流的,摄影技术是专业的。我喜欢的是对生活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人生活的质量有很大差距,这期间的主要问题就是积极乐观的心态,当然不排除经济条件,不过很多人同样在比较困难的条件下活的也很精彩,这就是一个人精气神。我们都老了能活出年轻人的心态不容易,你做到了,为你点赞![强][强][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感谢留留哥支持鼓励!也感谢你曾经为我们搭建的平台,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谢身边有你!</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感谢河北摄影家协会吕主席对我的激励与帮助!您是我启蒙恩师与动力之源,我每一张图片制作总是想一想您们是否喜欢,否则我就是失败的无效制作。所以感谢您的领导和帮助!细微之处见情意,牢记主席指导与嘱托,做好每一件想做的事情。再一次感谢您!</span></p> <p class="ql-block">素素友友下午好!</p><p class="ql-block">又见美篇,美的享受。片中友友,呈现美健。婀娜多姿,令醉怡芳。春风拂面,喜悦心安。红火阳春,绝代佳人。精彩生活,值得庆贺。</p><p class="ql-block"> 丁香友友晚上好!</p><p class="ql-block">感谢你的鼓励与支持!你的4字词语写的真好,我很受益,学习了。让我们在不老的路上搭伴同行,寻找适合我们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一并感谢以上朋友们支持鼓励!有你们在身边真好!大家恩情永远牢记。再谢您们!</p> <p class="ql-block">感谢摄影家协会建新主任在家务繁忙中还给予我评论,让我非常感动!感谢你的支持与鼓励!感恩有你在身边!努力向你学习摄影技能,争取早出时效。祝你快乐每一天!🌹🌹🌹🌹🌹🌻🌻🌻🌻🌻💐💐💐💐💐</p>